clos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勇敢跟隨你的心和直覺,因為它們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其餘的,都只是次要。

 

///

 

【我怎麼了... 怎麼心痛成這樣,快不能呼吸...】

 

-- 三個小時前 --

♪ 아주 오래 전 너를 보았던 그 느낌을 기억해 난 

來電顯示: 李傻瓜成烈

「喂? 明洙啊!」

「成烈啊! 我是聖圭哥,明洙不在,怎麼了嗎?」

「沒什麼,想說放假了,大家一起出來玩,有我、優鉉、HOYA,幫我問問明洙,可以的話再麻煩明洙打給我好嗎?」

這個時候門開了

「哥! 回來了! 餓了吧? 我有買草莓蛋糕噢!」

「啊! 成烈,明洙回來了你等等!」

「諾,成烈。」聖圭把電話遞給了明洙,自己興高采烈地拎著小蛋糕在客廳坐下,

「喂? 成烈啊? 等等!」看聖圭幸福的樣子讓明洙把相機對了他拍了幾張

 

「喂? 怎麼了?」

「你在幹嘛啊! 很久欸!」

「沒,就... 拍照。」

「靠!!!」

「要幹嘛快說。」

「啊! 對齁! 差點忘了! HOYA說要到鄉下露營,我跟優鉉都要去,想說問問你跟聖圭哥,反正都放假了,要去嗎? 聽HOYA說七月份會有一整片薰什麼的花開花,他講得很開心我倒是都聽不懂,你不是喜歡拍照嗎? 去不?」

「摁,等。」

明洙轉頭問聖圭「哥,要去嗎? 露營。」

「要爬山欸! 我不想...」

「優鉉哥會去。」

「好。」

「喂? 我們會去。什麼時候? 哪裡集合?」

「今天早上11:00出發,校門口。HOYA他爸會帶大家過去。」

「今天出發今天才說? 有沒有搞錯啊!」

「對不起啦明洙... 他們很早就約了... 是我忘記跟你們說... 對不起啦! 拜託! 如果你們沒去我會被殺!」

「怎麼辦,聽到你會被殺我突然不想去了!」

「呀! 我們的恩怨改天再報仇啦! 求你了!」

「摁。」

 

-- 兩個小時前 --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摁。」

「去山里不可以都穿黑色的,打開我檢查。」

「哥... 我只會看到黑色的衣服。」

「算了我幫你整理吧! 你把盥洗用具什麼的帶一帶。快點,看缺什麼先去買。」

 

「對不起晚來了!」

「沒關係! HOYA也還沒到呢!」

──叭──叭

「上車吧!」

 

-- 一個小時前 --

「到了! 媽! 孩子們來找您啦!」停好車進屋告知屋內的婦人後,HOYA的爸爸獨自一個人走向屋後

「HOYA,你爸呢?」

「他去找我媽聊天。先搬東西吧!」「外婆。」HOYA抱了抱婦人「爸今天公司還要忙,可能不會留下來吃晚餐,幫我泡杯茶我等等拿過去給他跟媽。」

暑假來了,想念的氣息也隨之而來,就像孫子她爸對自己女兒一樣。婦人看著HOYA,

「浩沅啊! 你爸他啊... 固執的很呢!」

「我知道,你們也總說我跟他一樣。」

「你爸他啊... 在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遇到了他的最愛呢! 來來來,大家東西放下,先吃個點心吧! 浩沅啊! 這個拿去給你爸。」

「HOYA我跟你一起去!」明洙抓了相機跟著HOYA的同時電話響起了

♪ 아주 오래 전 너를 보았던 그 느낌을 기억해 난 

來電顯示: 張天使東雨哥

「呀! 明洙啊! 電話啦! 東雨哥!」

「喂? 東雨哥」

【為什麼... 明珠的聲音聽起來這麼溫柔? 東雨哥跟明洙是特別的關係嗎? 為什麼胸口悶悶的... 我怎麼了... 心痛成這樣感覺快不能呼吸了... 為什麼?】

「東雨哥你別多想了! 還是你要過來? 我幫你問問?」「恩,等我!」

「HOYA,東雨哥說他想過來找我,行嗎?」

「摁...」

「東雨哥,他說好,你到校門口等,然後有人會報我跟我哥的名字給你,你就上他的車,就可以過來了! 路上小心!」

【明洙為什麼要這麼貼心的對東雨哥啊? 呀! 煩死了!】

「HOYA,我出去繞繞。」成烈耐不住心裡的一堆問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明洙啊! 你在這裡等東雨吧! 我跟成烈送東西過去就好了!」HOYA拉了成烈一起走,畢竟從兩個人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就常玩在一起,優鉉也感覺的怪怪的,

「我一起去吧! 很久沒跟浩爸聊天了! 對不起啊! 聖圭哥、明洙,麻煩一下你們等東雨哥了!」

 

「成烈啊! 有事情瞞著我們是不對的,我們一起瘋過這麼多事情,但是如果你不想說我們也不會逼你,只是想要讓你知道就算世界崩塌還有我們在身邊!」HOYA率先打破沉默

「謝謝,但是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該不會是為情所苦吧~ 從明洙接到東雨哥的電話之後你就這樣,然後HOYA! 你不是跟東雨哥不錯嗎? 怎麼他不打給你啊?」優鉉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是對於這些日常小事的靈敏度也不會輸HOYA的。

「他要找明洙當然是打給他啊! 打給我找明洙才奇怪吧?」HOYA回嘴

「我... 我才沒有,就只是... 只是覺得... 悶悶的。」成烈越講越小聲,連自己都覺得不對勁了! 【這樣,就是喜歡了嗎?」

 

///

 

-TBC-

 

中間差點寫成亞東... 沒辦法啊! 我愛亞東CP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