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03
 
「所以上次的對話真的讓南優鉉聽到了?」金聖圭有了想法,過沒幾天就約了金明洙出來。
「嗯,但是那孩子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
「哥不是說過優鉉哥在準備考試嗎?」
「但是每次都是在恰到的氛圍下離開我可以觸碰到他的範圍,他生日的時候我帶著他去他最想去的山上露營,明明應該是兩個人在帳棚裡互相依偎,誰知道他哪個想法就翻身了!」
「哈哈哈,搞不好是老天不想讓妳這麼快吃了他?」
「所以說我應該怎麼辦?我也是正常的男人,也會有衝動的時候啊!」
「哥!你真的很下流!我跟你說…你就…………」金明洙在金聖圭的耳邊悄悄的講了幾句話,兩個人的耳根子也雙雙的染上了紅暈。
 
晚上,金聖圭敲了敲南優鉉的門,沒想到那扇門隨著撞擊而半開著,南優鉉在裏頭打包著自己的行李。
「優鉉…你在幹嘛?」
「喔聖圭哥,我最近要過去朋友那裏住,下個禮拜要考試了你知道吧?我不在你記得好好照顧小樹知道嗎?記得帶牠去散步阿什麼的!」小樹,是確認關係後一起養的狗。
金聖圭一臉茫然的看著南優鉉,心中好似狂風暴雨的吶喊,不斷的疑問襲擊而來,「你,要離開我了?」
「就一個禮拜而已,考完試那天就會回來了!」
金聖圭還是呆呆地站在原地,心中想著,是嗎?優鉉最後還是要走的啊!呵,好不容易確認關係了還是要走啊?南優鉉疑惑著看著發呆的金聖圭,眼珠子轉一圈,走到金聖圭面前,墊起腳尖,蓋印,才把發呆中的金聖圭拉回現實生活,輕輕地啃咬回應。南優鉉身上的毛細孔在金聖圭搭上自己的腰間時張大了許多,下身也不爭氣的抬起頭,說要努力克制金聖圭的撫慰實在很困難,就好比前一陣子去山上露營一樣,自己可是克制到金聖圭熟睡了之後才起身到帳篷外,一邊想著金聖圭侵入自己,一邊用手自己握張後穴以及撸動前根而高潮的,難保現在金聖圭也清醒的狀況下自己不會被壓在床上,發狠的操著自己,自己還是坦白吧!
於是南優鉉拉著金聖圭放在腰間上的手,緩緩的移動到自己堅挺的下身,上下滑動著,隔著褲子的磨蹭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在耳邊輕聲著「等考完就給你。」
金聖圭笑了,笑自己白白擔心那麼多,「不現在發射一下?」
「你要幫我含嗎?」南優鉉開始有些贈恨自己的身體,不斷希望被金聖圭碰觸的身體,誠實的,霸道的,佔據大腦,切斷理智,只要,在對方嘴裡發射就可以了,被顏射的圭哥…
 
叩叩──
「啊…啊啊嗯…哼…南……優鉉……啊…不……不要進來……啊…」
南優鉉的嘴角上揚,原來,金基範叫床的聲音是這樣啊……
 
 
 
TBC _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