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02

「我明天排休…」張東雨一邊撫摸著李浩沅硬挺的器官上下搓揉,另一隻手抓著李浩沅貼在胸口的衣服,「我要在上面…」說完就停止幫李浩沅自慰,並且將對方壓在床上,面對這樣轉變的張東雨,李浩沅頓時傻愣著,又一邊玩味的看著懷裡的戀人。
「在上面?」李浩沅不可置信的看著張東雨,說什麼也是我壓你吧,要我被壓?怎麼可能!
只見張東雨用手扶好李浩沅的大根,在大概的位置,坐下去,李浩沅明顯感覺到甬道似乎早早準備好等他進入的感覺,「這樣的……嗯………在上面…………」
李浩沅第一次看張東雨這麼主動,也不客氣地想要更多,於是用手托住張東雨的臀部,讓自己的陰莖抽出張東雨的後穴,耳邊一直聽見拒絕聲和呻吟聲,腸壁也刻意不斷的夾緊似乎不希望李浩沅的陰莖離開。「哥,在我面前擴張吧!」李浩沅一派輕鬆的說著。
張東雨沒有回話的往後躺下,左手撫摸著自己的命根,右手繞過大腿,側身,試探自己的菊花,節股分明的右手中指慢慢掩沒在後穴內,抽差了三四下之後再往外伸,將食指並排在中指旁,順著中指繼續往前侵入自己的菊花,同樣的動作並排著無名指的進入,前端冒出了許多透明的液體,讓陰莖看起來更濕潤光滑,「浩沅……浩…給我………幫我…幫我舔……啊……浩沅…你好棒………」張東雨閉著眼睛自慰著,在李浩沅面前。
「說說你現在在幹嘛我就幫你?」
「…在自……自慰……喔…」
「誰在自慰呢?」
「我…哈……」
「在誰面前呢?」
「你……嗯…快點……」
「我是誰?」
「李……浩沅……」
「張開眼睛看著我說說整句話吧?」
張東雨被情慾掩蓋,什麼矜持的,老子現在就想被李浩沅貫穿!「張東雨……在李……喔…浩沅……面前哈…自慰……浩沅……快點…快點啊……進來哈…啊~」張東雨用殘破的聲音回應了李浩沅的要求,渴求李浩沅地進入的同時張東雨那乳白色的精液也隨之射出,卻還是不斷的移動自己的腰部,「要……還想……嗯……」這樣子邀請著李浩沅。
李浩沅起身,張開口就把張東雨的命根含住,突然的溫暖下了張東雨一跳,但是在李浩沅口中的硬物又更堅挺了,李浩沅一邊吞吐著張東雨的陰莖一邊將自己的手伸入張東雨的後穴,探索著對方剛才撫慰的地方,張東雨感覺到李浩沅的手順著自己的手進入自己的後穴,「啊……會壞掉…不……」於是李浩沅不聽話的讓張東雨又射了一次,在自己的口中。
「為什麼今天這麼主動?」李浩沅一邊抽插著一遍問著張東雨,面對面的姿勢總是讓人特別害羞,尤其是現在張東雨的雙腳架在李浩沅的肩上,一雙手只能抓住對方的手臂。張東雨被抽插到沒辦法說話,只是順著自己的情慾呻吟。
「不說嗎?」李浩沅把自己的陰莖退到穴口,感受著後穴一開一合的邀請卻遲遲不肯再度進入。
張東雨也不像女孩這麼柔弱,硬是用腳把李浩沅壓向另一邊的床,模仿著前一刻李浩沅對自己做的事情,在唇邊啵了一個吻,咬咬耳垂,「生日快樂…」幾乎是氣音的這樣說著。
「你這個擾人的小妖精,快點做完吧!我女朋友在等我過去接她。」
「今天能不過去她那裏嗎?」
「答應她了呢…」
那我呢…只可惜張東雨沒那個勇氣說出口,只是開始兩個人之間的交合動作,流的眼淚不只是因為生理的痛,還有那些他不能改變的事實,張東雨,只是李浩沅的一個…床伴。
完事之後,李浩沅保持一貫的風度,幫張東雨清洗也忍著沒再多要了張東雨幾次,「我的小妖精,謝謝你,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嗯…」張東雨無奈地笑著,但是自己不是陪在你身邊的那一個啊!
「嘿…吃醋了?」李浩沅過去抱抱張東雨,摸著對方的手臂,想讓張東雨有一種安心感。
「沒有…快回去吧!她在等著你呢!」
「多想醒在你身邊,你快休息,忍忍,下班就過來了,好嗎?」
「嗯…生日快樂,路上小心」張東雨幫李浩沅拿著公事包,在玄關看著李浩沅將皮鞋穿上,按下門把,接過自己拿在手上的公事包,打開大門,關上。

「允賢!」
「浩沅哥好久!」宋允賢嘟著嘴巴講著,有著一張鵝蛋臉,長長的睫毛,就算不化妝也有一份淡雅在。
「抱歉,洗完澡之後睡著了,先上車吧!」李浩沅尷尬地笑著。
「嗯!」
「你買了這麼多啊?」李浩沅注意到宋允賢的手上有很多個袋子。
「要送你的啊!生日禮物!已經算好你會過12點才過來接我了!」
「謝謝…」
「浩沅哥…會跟我過去美國的,對吧?」
李浩沅沉默,車上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久久之後李浩沅才終於出聲「不知道…」
「哥不會在這裡遇上了什麼讓你留戀不想走的人吧?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幫你訂了跟我一起回國的機票,也是生日禮物喔!快點把我娶回家吧你!」
「你不是要留在這裡一陣子嗎?你訂機票都不會怕到時候有什麼狀況?」
「不會啊!因為有你在!」
再從機場回家的路途上,車內的中央螢幕顯示的時間是半夜兩點,李浩沅載著宋允賢剛起成一小段路,兩個人的話題就沉默了,又該說是李浩沅單方面的沉默,伸手打開收音機,從電台裡流露出來的聲音,是那麼樣的柔和,認真,是那個前幾個小時才跟自己在床上翻雲覆雨的張東雨,啊!對了!他跟自己說過呢!要幫忙代班。
『我剛剛看到一個小夜貓的訊息,他說他在猶豫要不要離開身邊的這個人,對方是個很好的對象,但是總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應該要怎麼辦呢?其實啊!我想告訴這個小夜貓一句話,一句我在網路上看過的話,他說,人生太短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猜忌懷疑,只夠我們時間好好去愛與珍惜。其實在一段感情裡面總是會遇到不擅長表達自己愛意的人,如果因為這樣你去懷疑他對你的愛這樣是不對的,當然我不能說都會遇到真心付出的人,所以其實最主要是要看自己的心,如果你的心已經動搖了那麼就想辦法修補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更多的信任之類的,但是就像小王子裡狐狸說的,需要承擔一點流淚的風險,不知道這個小夜貓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Anyway,Follow your heart,OK?接下來為大家送上一首John Legend的Tonight。』
「浩沅哥,你愛我嗎?」宋允賢再度打破沉默。
李浩沅只是隨著從收音機放出來的音樂輕輕哼唱,選擇逃避。
「浩沅哥…你愛他嗎?」

 

TBC_


#
最近迷上了其他的東西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