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hapter 02

「我跟聖圭哥…只是我一廂情願地喜歡聖圭哥而已…」
張東雨聽見這句話之後也沒打算起身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以為他喜歡我,可是剛才聽到他跟明洙說了一些話,才發現,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纏著他啊!」南優鉉把頭埋得更低了。「其實只是我一廂情願吧……」
「也許…聖圭哥只是…」
「不講我了啦,你剛才不是說要結婚嗎?」
「還沒要結婚啦…只是有在想要領養一個孩子…」
「那個人對你好嗎?」
「浩沅對我很好啊!他雖然不太會用言語表達自己,可是他的每一個行動都讓我覺得好貼心,所以即使他不常說他愛我,從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也都感覺得出來!所以我在想聖圭哥…」
「東雨哥,這樣你那邊應該有空房間可以讓我住吧?」
「诶?」
「剛才你也看到啦!這段日子的付出,我盡力了,也有點累了,搞不好以後我找個女孩兒娶了也可以啊…沒有…一定要他不可…」
這次換張東雨沉默了,要幫?還是不幫?畢竟自己也有過一段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日子…「這個,我…我們…」要是讓李浩沅知道自己要跟一個男人同居,天知道他會不會把對方怎麼樣啊!
「他可以去住你的小公寓啊!」一個男子從背後環抱住張東雨,親親對方的臉頰之後這樣說著,「你好,我是李浩沅。」
「你好,南優鉉。」
「你可以過去住東雨哥的小套房,我們可以偶爾過去找你,東雨也可以自己過去,或者你也可以過來,這樣我們東雨就不會太無聊了!」
然後李浩沅拉開一旁的椅子,「這樣我們東雨也不會一直要領養一個小孩了,嗯?」
「麻煩你了我今天就想搬過去,聽東雨說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南優鉉看著李浩沅笑了一下,眼尖的卻看見張東雨的嘴角抽蓄,是不開心了吧?
「我再怎麼貼心也不及東雨哥對每個人都貼心,今天,就搬家,我跟東雨哥幫你,順便幫我把東雨哥的家當搬進我家,」接著李浩沅看著張東雨說「我們同居,嗯?」
「什麼同居阿…才不要跟你同居!」張東雨嘟著嘴巴,用吸管攪拌著面前的飲料。
「所以你想…跟優鉉同居?啊…是這樣啊…」
李浩沅站起來的同時張東雨也跟著站起來,「沒…」
於是李浩沅又再度坐下,「要不我載你跟東雨哥回去吧優鉉?等你們打包好我在開車過去?」
「謝謝,」南優鉉站起身,「沒有你們我大概不知道要去哪兒了…」

>>

南優鉉搭著李浩沅的車回到金聖圭的住處,的隔壁,是他自己的房子,打開大門,明明沒有住在一起,南優鉉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躲著金聖圭,好像一切的一切舉動都在說著『嘿南優鉉,你做錯了!』南優鉉裸著上半身,把衣服拿出來之後就躺在床上,思考。
過一會,南優鉉轉身看看自己已經收拾好的房間,其實大多的東西都留下了,只是帶走了幾件自己的衣服,唯獨那件金聖圭曾經說過最喜歡的衣服,躺在房間那張水藍色的床上,頓了一會,在一旁拿起原子筆,

Expected for your love

拿起照片稍微搧一下,希望原子筆的墨水快點在這樣材質的紙上變乾,將照片的那一面朝上,放在衣服上,走了,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在乎我。

另一方面,跟南優鉉爭執後的金聖圭回到家裡,胡亂的心情,應該再打一通電話嗎?還是過去南優鉉的家裡窩著守候著?自己卻沒有鑰匙,一直以來都是南優鉉過來的,自己現在應該怎麼辦?

「浩沅……………」正當金聖圭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李浩沅適時的打電話給自己,那個自己從來不給對方好臉色看的人打來要幹嘛?
「聖圭哥,不要說我沒通知你,南優鉉在整理行李要搬家了!」
「所、所以呢?」
「聖圭哥,你哽咽的聲音很難聽!他要的不過就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幾個字而已,沒那麼困難,現在不說,你就真的失去他了!」
李浩沅講完就掛上電話,張東雨靠過去李浩沅的身邊,「你覺得他們會好嗎?」
「不知道,這不好說,聖圭哥很鑽牛角尖,希望他會去找南優鉉!」

金聖圭被掛上電話後卻還是佇立在原地,久久不能反應過來,他的優鉉要離開了,剛剛的意思是這樣嗎?沒有解釋?沒有告別?就直接離開了?搞什麼啊!
金聖圭氣沖沖的奪門而出,跑到隔壁,卻看見剛從那扇門出來的南優鉉,一臉憔悴的樣子,傻傻的臉蛋看著自己。
「你搞什麼要離開?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嗎?你說的都是在騙我嗎?」金聖圭抓著南優鉉的肩膀搖晃。
「哥身體好了,我就該走了…」
「你走了我的身體就好不了了………」金聖圭一邊哭泣卻又像已經沒有力氣一般,雙手順著對方的手向下滑,這麼跪在南優鉉面前,「我的心沒有你就跳不動了,你怎麼能住進來之後就說要離開…怎麼可以!!!」
南優鉉沒有說一句話的一直哭泣著,這個男人,他自己默默的愛了多久,現在居然聽見了自己最夢寐以求的暗示,可是,卻還是不安心,懦弱的回應了一句話「不會了…」以朋友的身分,不會離開了…

如果說兩個人之間要說有什麼改變,那麼我想大概是金聖圭比以往對南優鉉有了更多的默默關心,又或者,南優鉉開始會躲著金聖圭了,在恰好的氛圍,南優鉉卻總是會在剛好的時間點離開金聖圭,也許是抑制自己的情感,更也許其實南優鉉還不習慣金聖圭的改變。
就金聖圭而言,南優鉉這一次的任性只是剛好讓自己坦白的一次,明明自己已經比以前還要更加的用心了,為什麼南優鉉這傢伙總會在恰到十分的時候避開自己的觸碰?一個月、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天氣也已經從寒冷下雪的天氣逐漸轉晴,是不是,應該找金明洙談談了?

 

TBC_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