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01

「聖圭哥,優鉉哥是個不錯的人,你若不要他就別耽誤他,趕快讓他找個人好好安定一下吧!」說話的是金明洙,在海外有自己的事業,久久才回韓國一趟。
「優鉉不錯是不錯,但是就是有點太愛撒嬌、太油膩了,論好玩嗎?也還可以,以前住你們家隔壁的東雨都比他好玩!」
「人家東…」
框──
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先生您還好嗎?」
「沒事,沒有,沒事…」
金聖圭一聽就知道是南優鉉的聲音,「優鉉?」金聖圭見自己叫了幾聲,南優鉉都沒有理會自己而快步的走向店門口,自己便也急著走向南優鉉,並且抓住他的手,「南優鉉你給我站住!」
南優鉉是聽話的站住了,卻不發一語,這樣的反應弄的金聖圭一頭霧水,平時這個小傢伙肯定是吵鬧著自己外出怎麼沒告訴他,然後黏著自己不放的,怎麼現在安靜許多,安靜到金聖圭都懷疑眼前的這個人不是南優鉉了!
「怎麼了這是?叫你都沒回應呢?」金聖圭耐著性子詢問著南優鉉,對上眼才發現,這娃變成了淚人兒了?
「怎麼哭了?誰欺負你?哥找他算帳去!」從小南優鉉就跟在金聖圭身邊,雖然金聖圭總是口是心非的,但是對於南優鉉的一切說什麼都是包容的,不僅不會嘲笑他是孤兒,也不會因為他的夢想跟別人不同就嫌棄,這樣承受過很多的南優鉉,卻在自己眼前落淚了?
「唉唷,優鉉吶別哭了,嗯?」一直沒得到回應的金聖圭安慰著,一手抱住他的腰,一手想把南優鉉攬進懷裡,拍拍他的背,可沒想到南優鉉卻閃避著。
「哥要算帳就找自己吧!」南優鉉好不容易的回話就這樣讓金聖圭摸不出頭緒,只能任憑自己被南優鉉推開,然後看著南優鉉離去的背影,卻也不追上去…
「算帳找自己吧?什麼啊?」

另一方面,聽到金聖圭這樣對著別人說的南優鉉有些氣憤,即使明白自己不應該愛上對方的,卻還是這麼死心踏地。雖然金聖圭總是說著自己哪裡哪裡不好,嫌棄自己太過愛撒嬌,卻還是會在之後答應自己任性的要求,以至於自己不懂的克制的越愛越深,直到聽見剛才的自白,南優鉉才意識到,【彼此】這個詞根本沒辦法用在兩個人之間,不過就是你跟我的組合而已,所以南優鉉不恨金聖圭,真的不恨,恨的是,自己,那麼深愛對方的自己。
張東雨,從金明洙口中說的名字主人的全名,不是自己不認識,而是自己太過孰悉,是小時候自己常跑去人家家裡玩的孩子,是啊!張東雨果然…是最好玩的人…因為自己,當初也是這麼被吸引的。而此時此刻,坐在自己對面的,正是這個人。
「南優鉉!」張東雨喚了好幾聲,南優鉉都沒聽到的樣子,只好伸手去碰觸對方。
「對不起,我失神了,講到哪了?」
「優鉉吶…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們其實也可以改天再聚的嘛!」
「沒有啦,只是在想事情突然失神而已,剛剛說到哪了呢?」
「也…沒有什麼啦…你記得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女孩嗎?她真的真的很可愛!啊~想到就好想抱抱她~」
「糟糕了,你們家浩沅的地位不保了!」
「你們幹嘛都這樣說啊…所以…你也覺得領養不好嗎?」
「你們要領養?」
「嗯!不好嗎?」
「不是,你們都還沒結婚欸!就想著領小孩?你會……」
【EVERYDAY~ EVERYDAY~】南優鉉的手機鈴聲響了,看到螢幕上的來電顯示是金聖圭,南優鉉的動作不是接聽,而是按了音量鍵,讓聲音消失,將螢幕朝下,蓋住。
「抱歉,剛講到哪了?你們要結婚了?」南優鉉故作鎮定的看著張東雨,更正確的是,看著張東雨面前的冷飲,冰塊一塊一塊地排列在杯子裡。
【EVERYDAY~ EVERYDAY~】南優鉉的手機鈴聲再度響起,正當南優鉉要重複方才的動作時,張東雨開口了。
「你不接嗎?不是聖圭哥嗎?」
南優鉉的手抖了一下,他要怎麼向張東雨解釋現在這個狀況?接起來了又要怎麼回應金聖圭?「不接。」
「吵架了?」
「………沒有。」
「聖圭哥他啊,很喜歡你呢!」
「………嗯。」
「那幹嘛不接他電話?你知道我上次賭氣不接李浩沅的電話他差點把我工作的地方全部打掉,超可怕的!」
「然後呢?」
張東雨的臉突然爬上了一層緋紅,「然後…沒有然後了…」張東雨打死都不想承認自己就是在那個時候被李浩沅的幾句話收買,然後死心踏地的跟著對方。
【EVERYDAY~ EVERYDAY~】南優鉉的手機鈴聲第三次響起時,南優鉉重複了方才的動作,按了音量鍵讓聲音消失,只是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要怎麼面對呢…
「你為什麼不接?」在耳邊響起的聲音是南優鉉一點也不陌生的聲音,金聖圭。
南優鉉撇過頭,想了想,該來的還是要來不是嗎?「為什麼…一定要接你的電話?」
這次換金聖圭沉默了,他不是不知道南優鉉在暗示什麼,只是是南優鉉自己貼上來的不是嗎?為什麼要自己先那麼大方地承認自己愛他?「算了!不接就算了!反正你對我也不過如此而已!之前說我對你來說很重要那些話都是假的吧?」
張東雨看著眼前兩個人已經開始吵起來了,只好出聲制止,「聖圭哥,優鉉跟我聊天聊得太開心所以沒接到你的電話,別這麼生氣嘛!」
「張東雨你不用幫他講話!不接就不接,誰稀罕!」
南優鉉只是安靜的,看著金聖圭轉身,離開。
「看到了吧?」南優鉉一派輕鬆的樣子聳肩「就是這樣…」臉上卻是滿滿的哀傷。
「你們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嗎?不會覺得可惜?」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怎麼可能?」張東雨沉默了幾秒終於講了一句話。他是知道的,即使兩個人都否認著,他還是知道的,如果沒有一刻認為對方是自己的人,又怎麼會霸道的這般要求,金聖圭和南優鉉都不是那種需要人高高在手上呵護的人,更別說是要把自己認為不重要的捧在手上,明明是這麼呵護彼此的人,怎麼可能沒在一起過呢?所有的任性要求金聖圭全答應了,所有的刻薄質問南優鉉全都吞了,要怎麼告訴別人他們沒有相愛沒有彼此,沒有愛,這些,不可能這樣。
「別說我的事情了,所以呢?你打算結婚了嗎?那傢伙會跟你求婚嗎?」
「什麼求婚不求婚的啊…我一個人也可以把寶寶帶大啊!是說…」
「但是我看那傢伙感覺很有責任感的啊!對你也很貼心照顧,就是一個完美男人,如果他真是要跟你求婚了你可是要答應他啊!不要讓在嘴邊的肉跑掉!」
「額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講什麼啦!李浩沅哪裡完美了真是的,其實聖圭哥他…」
「東雨哥,我們不說他吧?你再說我可是要走了喔!」
張東雨思考了一會,「優鉉吶,不如我們改天再約吧?我覺得現在聖圭哥跟你的事情比較重要!就像我家那口子講的,領養要先處理很多事情,我就先回去看看資料,到時候我們在約出來?」
「我跟聖圭哥…只是我一廂情願地喜歡聖圭哥而已…」

 

TBC_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