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hapter 02

「哥,你別難過了啦!像那樣的…」金瑞涵邊開著車邊跟金明洙搭話。
「成烈不是什麼那樣的人!只是我們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方,也在不對的身體裡讓我們相遇,如果我們不是相同性別那他就不會隱藏他喜歡我這件事情了!」
「但是哥,成烈哥他從來都沒有親口說過啊!你們都畢業一陣子了…」
「也是呢!即使是優鉉哥講的也有可能…不是我想的那樣呢!」

「所以呢?你想要我幫你什麼?」現在的金明洙坐在南優鉉的前面,原因是因為金瑞涵覺得南優鉉應該要負責,礙於金聖圭從小對妹妹就是言聽計從,只好讓那個喜歡自己又一直追求自己到現在的南優鉉在家裡碰面。
金聖圭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送上水,但是在看向自己的弟弟那麼苦惱的樣子,「南優鉉你就幫幫他吧!」
「我幫他圭哥就會答應跟我交往嗎?」
「別鬧了這件事情很嚴重!」
「圭哥要不要跟我交往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呀!南優鉉!你現在給我死出去!」
「好了啦哥!明洙哥現在很苦惱你們還這樣!」金瑞涵有些生氣的扯了一下金聖圭的手,後者只好自己生氣地坐在一旁。
「明洙,幫你是可以,可是你要什麼?」
金明洙一臉茫然的看著南優鉉,不發一語的,期望著南優鉉可以理解他的表情所代表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只是想要讓他了解你一直都很喜歡他,還是你想要和他在一起,還是,你只是覺得遺憾沒有說出口過?你要先知道你想要什麼我才能幫你。」
久久,金明洙終於吐出一句話,「我想要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金明洙你欠扁嗎?」南優鉉翻了一個白眼看著他。
「我覺得遺憾,沒有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我甚至不確定那份感情是不是喜歡,但是我卻想要跟他在一起,我只是,不想失去他。」
「如果你只是不想失去他,那我覺得那就不要講了吧?不要說出口你喜歡,不要說出口在一起。」
「講了…會怎麼樣嗎?」
「不會怎麼樣,通常都會向你哥的反應一樣!」
「我哥是什麼反應?」同樣的,被點名的人也一頭霧水。
「沒什麼,就是尷尬的笑著然後說『呀!不要亂開玩笑!』」南優鉉學著金聖圭當時的樣子逗笑了全客廳裡的人。
「如果你真的講了,他的反應不是你想要的,就打個哈哈說打賭大冒險就過去了,你這麼聰明,應該可以打混的過去吧?」

於是乎,金明洙真的照著南優鉉的說法去做了,把李成烈約出來,更應該說是,自己到李成烈打工的地方,點了一杯黑咖啡,不要奶精,不要糖。只是,他從來都沒有看見李成烈的身影。

 

TBC_


#
為何吐司靈感君會讓身為與萌酥同樣星座的小編我卡文呢... 只能送上一點點,SORRY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